沙坪镇热水袋爆炸女孩全身12%皮肤二度烫伤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电热水袋**事件不是**次曝光了,近日,沙坪镇就发生了一起严重事故,原本买电热水袋是想让孩子取暖,但让何光成没想到的是,电热水袋竟成了一个“定时炸弹”,**导致9岁的女儿小庭全身12%的皮肤被烫伤。

何光成一家住在垫江县沙坪镇,3个月前,他和妻子在当地的批发市场用35元*给女儿买了一个电热水袋。12日晚上10点多钟,何光成给女儿充好电热水袋后就回房睡觉了,没过多久,类似*炮的“砰”的一声后,他立马听到了女儿的惨叫声。

当他推开女儿的房门时,被眼前的场景吓呆了:女儿在地上,汗衫的右半边全湿了,隔了几分钟,受伤的皮全部脱了。女儿说,热水袋放在凳子上充电,她去取的时候,“砰”的一声**了,里面的液体全部溅到身上。

垫江县人民医院外科医生朱建伟表示,经诊断,小庭的双臂、背部、面部和颈部多处烫伤,全身烫伤面积达12%,属于深二度烫伤。目前,*主要是控制感染和换药。

医生表示,每年冬天,医院都会接收一些因为使用电热水袋被烫伤或烧伤的病人。何光成把**的电热水袋也拿到了医院来。可以看到,电热水袋的接口处已经被全部炸开,里面的液体散发出难闻的气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