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之阿”艺术交流展开幕免费开放一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山之阿”**华人艺术交流展在渝澳**艺术中心开幕,来自中国、美国、日本、法国、奥地利等国家和地区的70余位艺术家亲临开幕现场。现场近200幅美术作品流派纷呈、各领**。

据了解,此次交流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重庆创作中心、重庆市美术家协会、重庆深蓝拍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展出作品包括油画、水彩、版画、雕塑等内容,既有传统艺术的质朴和意境,又有*特创新的时代风格。

“‘山之阿’原本是屈原楚辞中的一句话。”重庆本土美术家江碧波表示,原著中用“山之阿”形容俊美山川。透过美丽山城的“山之阿”,搭建起与世界各地艺术交汇的桥梁十分有必要。

据悉,“山之阿”**华人艺术交流展将持续至8月26日,期间,市民可免费参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