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计划年内改造455台“三无电梯”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下午,大渡口区子溪苑小区,市质监局特监处副处长张望向居民们解释小区电梯改造的计划,获得一片掌声。

8月20日下午,大渡口区子溪苑小区,市质监局特监处副处长张望向居民们解释小区电梯改造的计划,获得一片掌声。

子溪苑小区有950户、共2000多居民,小区6部电梯停运,18部电梯带病运行。

“电梯‘扯拐’好几年了。一遇上电梯出问题,楼层高的居民上下楼就难了!”家住15楼的居民王彤说,“现在有**部门帮我们来处理这事儿,大家肯定高兴呀!”

子溪苑小区电梯维修改造,只是市质监局今年“三无电梯”(无物业、无大修基金、无维保单位)改造计划的一部分。

市质监局结合正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快了“三无电梯”改造进度,今年计划完成455台“三无电梯”的改造,比去年增加了50多台。同时,该局加大了对电梯投诉的处理力度,及时派人到现场查看,并与相关部门联系协调解决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