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七夕周边浪漫景点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七夕情人节要去哪里玩呢?重庆七夕情人节周边有哪些景点*适合度过这个浪漫的节日。七夕节重庆周边多条避暑线路,每条线路都有不同的消夏耍法

七夕节重庆周边旅游——去千野草场

搭帐篷数星星石柱黄水是重庆*凉快的地方之一,当主城气温高达40℃时,黄水也不过20几摄氏度,晚上睡觉还要盖被子。石柱千野草场里,万亩草地、万亩森林、万亩石芽、万亩*棘。在草场上搭帐篷,与牛羊作伴。夜晚,躺在辽阔的草场上数星星。

七夕节重庆周边旅游——到綦江

感受“西南**漂”从主城驱车2小时左右就可到达有“西南**漂”美誉的綦江响马河。

响马河漂流全程耗时约2小时,在漂流途中,可欣赏到峡谷两岸秀美的风光,漂流条件**。行程还特意赠送游览川黔古盐道重镇———东溪千年古镇,品尝**的东溪刘氏黑鸭子。

七夕节重庆周边旅游——往贵州

享清凉赏秀丽山水在重庆周边的省市中,贵州堪称**避暑胜地。

行程安排游览遵义会议旧址,然后前往云门屯景区,感受贵州高原典型的喀斯特河谷。在这里,可欣赏到乐安江风光、云门囤水上天生桥奇景、湄江河十里画廊观光、牛角塘景区(观天眼地缝)和夜郎古道。

七夕节重庆周边旅游——去康定避暑

康定的跑马山,是大雪山的家族之一。上山就恍如进入仙境,五色海、咏雪楼、吉祥禅院、凌云白塔、跑马坪、东关亭、观音阁等都是跑马山公园的主要景观。而在木格措风景区,原始森林、草原和雪山景观互相交融,夏季*热月平均气温仅10至1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