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各种“中枪”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以下几点防范,你能做到吗?

○骑摩托车时,要将放在篓内的包带在车把上绕两周;喜爱挎包的,*好左肩右挎或右肩左挎,不要单肩背包。

○平时少走夜路,少走背街小巷偏僻地区,走夜路要结伴而行,走人多有路灯的路,遇有三五成群的年轻人要提高警惕。

○对声称送货、送礼、上门维修、送广告品的人员,要先查明身份、提高警惕。若只有老人或孩子在家,切记不可盲目接待。

○新楼建成住户较少时,进家前要习惯性地后顾一下,防止有陌生人尾随趁开门之际闯入*劫。

○机动车如遇有人敲车门示意或谎称轮胎漏气,下车查看时,请注意锁好车门,防止坏人乘机偷开车门*劫车内的物品。

○公安机关查验户口是有组织的活动,一般情况下都着警服有居委会人员或管区民警陪同,必要时可先向对方要求出示警官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