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建十二五最大电网扩容项目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8月6日,记者从国家电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获悉,该公司刚刚获得了市发改委出具的相关批文,将在陈家桥500千伏变电站,扩建容量为2×150万千瓦的主变,从而为我市电网增加300万千瓦*大负荷。作为“十二五”期间我市*大的电力扩容项目。

8月6日,记者从国家电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获悉,该公司刚刚获得了市发改委出具的相关批文,将在陈家桥500千伏变电站,扩建容量为2×150万千瓦的主变,从而为我市电网增加300万千瓦*大负荷。作为“十二五”期间我市*大的电力扩容项目,该工程将大大增加重庆在盛夏等**环境下的电网负荷(目前为1350万千瓦左右),大大改善全市供电**能力。

陈家桥500千伏变电站地处我市主城供区西部,目前主变容量为225万千瓦。在全市所有500千伏变电站中,该变电站是承担供电负荷*重的一个,也是重庆电网负荷的枢纽。近年来,主城区电力负荷年增长超过10%,该变电站早已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急需扩容。

本次扩建工程拟于2015年度夏前完工。新设备投用后,将加强重庆500千伏电网架构,满足陈家桥供区用电负荷快速增长的需求,并弥补重庆发电厂、九龙发电厂搬迁后这一区域的缺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