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见证寻源千岛湖活动落幕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农夫山泉举办的“2013见证寻源千岛湖”活动已经落下帷幕,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网友走进浙江千岛湖,实地探访农夫山泉的工厂与水源地。

网友走进浙江千岛湖,实地探访农夫山泉的工厂与水源地。农夫山泉的瓶装水需要经历哪些工序才能到达消费者手中?这些水究竟有啥特别?来听听网友们的看法。

网友品尝湖下35米深层水

今年夏天,农夫山泉邀请了不少于5000名的消费者,前往农夫山泉水源地参观生产基地,了解农夫山泉的标准体系,并查看取水过程。此次华龙网与农夫山泉联合征集了28名华龙网网友,他们来自重庆各个行业,有自由职业者、大学生、个体户**,也有**美食版主等。7月30日至8月1日,这28位网友就走进了农夫山泉的工厂和水源地。

农夫山泉的水究竟从哪儿来?这无疑是多数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农夫山泉工作人员介绍,农夫山泉只在水源地建厂,而取水点就位于国家一级水资源保护区千岛湖湖区内,水直接从湖中抽取出来,然后通过3.5公里的管道运输到工厂。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水全都取自千岛湖湖面下35米的深层水。

寻源活动期间,28位网友来到千岛湖。在千岛湖湖**,工作人员现场抽取出湖下35米深的水,并邀请网友取水品尝。网友“吾爱高信杰一万年”就参与了取水过程,他告诉记者,**次走进水源地,没想到整个千岛湖水质都很清澈,而深层水喝起来也很冰爽,这让消费者很放心。“疯狂的豆芽妹”也直接品尝了刚取出的深层水:“一点杂质也没有,而且很冰凉,喝起来还有点点甜!”

一瓶天然水水出炉经历多道工序

这些从湖下深处取出来的水,是否直接灌装入瓶?农夫山泉工作人员说,把深层水抽取上来后,还会进行“微”处理,进行必要的、*小限度的物理方法过滤,这也是*关键的水处理技术。

记者了解到,一瓶水出炉需要经历取水、水处理、瓶盖瓶身制造、灌装、包装、检验等过程,每隔一个小时还将对一个批次的产品进行抽检。

“取水、水处理、灌装……每一个流程都精心安排。”网友“骷髅花”告诉记者,在农夫山泉工厂了解到整个水处理过程后,她对农夫山泉的信赖度有了很大提高。网友“Angus_喜米卡卡”参观后表示,农夫山泉生产全过程实现了自动化,没有任何污染,品质得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