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地产集团18亿元企业债获批用于公租房建设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地产集团申请发行的18亿元企业债成功获批。6日,市发改委发布消息并介绍了这笔资金用途。市发改委介绍,地产集团的募集的这笔资金,将用于渝北区木耳公共租赁住房及配套廉租住房项目建设。

重庆市地产集团申请发行的18亿元企业债成功获批。6日,市发改委发布消息并介绍了这笔资金用途。

继2012年成功发行50亿元企业债券后,市地产集团近日又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同意该公司再发行企业债券18亿元。

这支债券为7年期固定利率债券,为无担保债券,发行人主体信用级别为AAA,债券信用级别为AAA。

市发改委介绍,地产集团的募集的这笔资金,将用于渝北区木耳公共租赁住房及配套廉租住房项目建设。

这支债券的获批,将为进一步推动重庆市**性住房建设提供资金来源。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协调相关机构和单位,尽快发行该支债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