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征99辆自驾车每车补贴500元油费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拥有中国凉都之称的贵州六盘水市,昨天带着19摄氏度的气温来到重庆揽避暑客。为吸引重庆市民旅游,即日起,六盘水市**面向我市征集99辆自驾车,每辆车将给予500元油费补贴。

六盘水征99辆自驾车

每车补贴500元油费

拥有中国凉都之称的贵州六盘水市,昨天带着19摄氏度的气温来到重庆揽避暑客。

地处贵州西部的六盘水,气候凉爽舒适,夏季平均气温19.7摄氏度。在2005年被中国气象学会授予“中国凉都”的称号,成为****座以气候资源优势命名的城市。此次,六盘水精选了乌蒙山地质公园、明湖湿地公园、盘县大洞竹海风景名胜区等在内的**纳凉线路。在本月20号,六盘水将举办夏季马拉松赛、**滑翔伞公开赛、全国露营大会、摩托车越野锦标赛等精彩赛事,希望重庆市民前往捧场。

为吸引重庆市民旅游,即日起,六盘水市**面向我市征集99辆自驾车,每辆车将给予500元油费补贴。据了解,重庆到贵州六盘水自驾车程7小时。明年,六盘水市将与重庆通航,40分钟的飞行时间即可到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