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成渝高速收费站可免费领份晨报看看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8月3日起,你驾车经过成渝高速九龙坡收费站,停车**时,可随手取阅一份重庆晨报,了解当天*新*好看的新闻。昨日,大足旅游局携手重庆晨报**该县消夏避暑游,每天在G85成渝高速九龙坡收费站发放3000份晨报,供过往司机们免费取阅。

8月2日,九龙坡G85高速路收费站,过往驾驶员正在取重庆晨报

即日起,你驾车经过成渝高速九龙坡收费站,停车**时,可随手取阅一份重庆晨报,了解当天*新*好看的新闻。昨日,大足旅游局携手重庆晨报**该县消夏避暑游,每天在G85成渝高速九龙坡收费站发放3000份晨报,供过往司机们免费取阅。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负责报刊发行的相关人士介绍,随着夏天的到来,大足荷花旅游文化节、温泉特惠消夏季、*届世界风情花卉展陆续拉开序幕;高三毕业生带父母和老师还可免费游大足石刻。此次大足旅游局联手重庆晨报推出了免费送报活动,是为让更多市民驾车前往大足消夏旅游途中,能读到*新鲜*好看的重庆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