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出行避暑如何避开拥堵线路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连晴高温,不少市民选择自驾出行避暑纳凉。去哪儿?怎么避开高峰或拥堵线路?8月1日,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发布避暑出行攻略,供市民参考。

重庆高速公路避暑纳凉地图

7月31日,重庆市武隆县赵家乡,一名游客兴高采烈地展示摸到的鲫鱼

7月31日,南川区头渡镇柏枝村,来自重庆主城的市民在溪流中慢飘

7月31日傍晚,市民在磁器口江边为爱犬洗澡冲凉

连晴高温,不少市民选择自驾出行避暑纳凉。去哪儿?怎么避开高峰或拥堵线路?8月1日,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发布避暑出行攻略,供市民参考。

避暑地点:万盛黑山谷,贵州遵义、桐梓

自驾线路:内环往綦江方向行驶,在G75巴南主线收费站上道。前往黑山谷,上道约40公里后走綦万高速万盛方向,在万盛收费站下道即可;前往遵义、桐梓,经G75崇溪河收费站进入贵州,按路牌指示前往相关目的地。

提醒:每周六11∶00-14∶00是G75巴南收费站的出行高峰,每周日16∶30-20∶00是返程高峰。

避暑地点:南川金佛山、武隆仙女山、彭水阿依河

自驾线路:内环往南川、黔江方向行驶,经G65巴南主线收费站上道。前往金佛山,可选择在金佛山西(南川)或金佛山北(东胜)收费站下道;前往仙女山,在武隆收费站(武隆仙女山)下道;前往阿依河,建议在彭水东收费站下道(彭水西到县城的国道正封闭施工)。

绕行线路:每周六、周日11∶00-14∶00是车流高峰,自驾到金佛山可选择在南川下道,到仙女山可选择在白马下道,沿319国道行驶,沿途还可欣赏乌江画廊美景。

提醒:目前南涪高速白云隧道附近的双河口立交正在施工,为单道双通,前往武隆方向的车辆在此需要两次变换车道。此外,武隆下道与武隆服务区共享一条匝道,前往武隆县城、武隆仙女山景区请直接下道,切勿停车问路,以免发生追尾。

避暑地点:石柱黄水

自驾线路:内环往长寿方向行驶,在G50江北收费站上道,往石柱(沪渝高速)方向行驶,在石柱河源站下道,再前往黄水。此线路路况较好,全油化路面。

绕行线路:近期沪渝高速石柱境内1517公里(月儿岩隧道)路段路面施工,前往黄水可选择在石柱大歇站下道,经龙沙、悦来、岩口至黄水。

提醒:每周日16∶30-20∶00为G50江北收费站返程高峰。

避暑地点:奉节天坑地缝

自驾线路:内环往长寿方向行驶,在G50江北收费站上道,走垫江、万州、奉节方向,在沪蓉高速奉节收费站下道,然后通过县城进入省道201到达天坑地缝。

提醒:从8月开始,沪蓉高速奉节县境内分界梁隧道因施工实施单道双通,请驾驶者看清指路标志标牌,按指示线路行驶。

避暑地点:巫溪红池坝方向

自驾线路:内环往长寿方向行驶,在G50江北收费站上道,在沪蓉高速云阳站下道,然后经巫溪文峰镇至红池坝。此路况较好,全硬化路面或者油化路面。

绕行线路:在沪蓉高速奉节夔门站下道,然后经巫溪上磺镇、文峰镇至红池坝。

提醒:奉节夔门站至巫溪上磺镇高速公路尚未通车,需经省道201通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