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军营放飞梦想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绿色的军营,是血与汗组成的方阵,是直线加方块演绎的旋律。在这个绿色方阵的宏壮交响中,年轻的身影越来越多。许多“80后”、“90后”战士,不仅仅会操枪弄炮,驾机御箭,而且在工作和训练之余,爱好丰富,各具神通,在军营里展示自己的智慧和梦想,放飞自己的青春和憧憬!

温沁,重庆警备区通信站战士,2012她从重师毕业入伍。踏入军营后,热爱绘画的她仍笔耕不辍。

陈航,驻渝某司训大队战士,2012年入伍。曾自组乐队并担任鼓手的他,入伍后尽管没有了熟悉的架子鼓,

仍利用训练间隙用脸盆、水桶、板凳组合起来练习。在保持手感的同时,也丰富了部队的业余文化生活

王霜剑,13集团军77109部队58分队战士,2012年入伍。喜爱花式调酒的

他成为部队各种慰问演出的常客,也是战士们繁忙训练生活后的“调酒师”

杜亭永(右),13集团军77109部队特种车**士,2012年入伍。从军前,热爱武术的他曾在河南嵩山

少林寺习武三年,先后获得少林寺散打比赛**、河南省登封市武术锦标赛**名。在部队训练间

隙或休息时间里,他不仅自己练武,还带动身边不少战士一起练习

胡华,重庆武警总队战士,2012年入伍。从初中开始学习变脸的他,在训练基地经常为战友们表演绝技。

他还是武警总队**部业余演出队队员,常登台为官兵演出

绿色的军营,是血与汗组成的方阵,是直线加方块演绎的旋律。

在这个绿色方阵的宏壮交响中,年轻的身影越来越多。许多“80后”、“90后”战士,不仅仅会操枪弄炮,驾机御箭,而且在工作和训练之余,爱好丰富,各具神通,在军营里展示自己的智慧和梦想,放飞自己的青春和憧憬!而部队,就像大海,让他们的人生和理想从此启航;像蓝天,让他们如同展开翅膀的小鸟,尽情翱翔。

他们,她们——

有的善武术,铮铮铁骨,拳脚生风;有的善书画,丹青绘山河,妙笔写精神;有的善舞蹈,曼妙如风中杨柳,轻盈如春燕点水;有的善击鼓,铿锵若惊涛拍岸,万马奔腾;有的善对弈,楚河汉界里,杀得难分难解,车马炮相间,斗得一片烟尘;有的善调酒,瓶子高低翻飞,颜色忽明忽暗;有的善变脸,传承巴蜀文化,弘扬戏剧精髓……

他们,为部队这片国防绿增添了别样的风姿,使军营的旋律更加富有色彩和韵律。

军营,不但是献身国防,锤炼意志,锻炼体魄的熔炉,更是年轻人成长成才、放飞梦想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