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证明”竟然可以网购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实习盖章”的业务近来在淘宝上悄然兴起,不少店家公开叫价,向学生出售“实习证明”。学生只需要付费,便可在淘宝上买到一份实习证明。这俨然成为了许多不愿实习和由于种种原因无暇实习的学生的“救命药”,“实习证明”成为了一种商品。

“实习盖章”的业务近来在淘宝上悄然兴起,不少店家公开叫价,向学生出售“实习证明”。学生只需要付费,便可在淘宝上买到一份实习证明。这俨然成为了许多不愿实习和由于种种原因无暇实习的学生的“救命药”,“实习证明”成为了一种商品报》.

网友声音:

○网友“大奇葩”:绝大多数学生是有原因的:有些学生准备考研或考公务员,不想花费时间实习而耽误了备考;有的学生想实习找不到好的实习单位……

○网友“大热”:学校和老师检查学生实习情况时,除了查看实习证明以外,也应该查看实习成果。如有学生造假,这和期末考试作弊一样,事关诚信,应该进行一定的处罚。

公交该不该为内急乘客停车?

29日上午10点左右,博主胡先生在武汉青山区乘坐551路车前往中山公园。一位拉肚子的中年女子几次恳求司机放自己下车,均被**。无奈,这名妇女便用车上的垃圾篓在*后一排**。对此,公交公司称,司机的做法并没错。乘车途中,乘客的安全始终是*大的考虑。

网友声音:

○网友“华夏大地”:公交车上出现“**婶”,似乎让公交公司很尴尬、很无辜,也让公共卫生和城市文明很受伤。

○网友“你快回来”:当上厕所方便成为一种奢望时,解决内急之困,显然比遵守公共礼仪更迫切。可见,“**婶”的不文明行为,也是被公交服务缺位和人文关怀缺失逼出来的。

男子携40万纸币存款遭拒

汉口的汤先生开了一家公司,生产公交车配件,近日收到一笔40万元的货款,都是公交售票的*,全是1元纸币,他和两个姐姐从早上开始跑各家银行,有的银行不收,有的银行勉强收一点,**下来,仅存入两万多元。(据《武汉晚报》)

网友声音:

○网友“翡翠珠子”:银行太不厚道了,一块*的纸币就不是*?如果现在有个人提着几**一百现金来存的话,你们肯定就会让他去贵宾室,然后帮他把*存了。

○网友“春天大雪”:如果我取号排队前面一个人拿40万的1元人民币来存款,我觉得我与后面的人都会崩溃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