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万快速路贯通大巴山彩叶迎新机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红色、黄色、紫色,绿色,五彩缤纷的秋叶每年在大巴山开得漫山遍野。和往年不一样,今年城万快速路即将贯通,金秋举办的大巴山彩叶节将迎来旅游**的机遇。

红色、黄色、紫色,绿色,五彩缤纷的秋叶每年在大巴山开得漫山遍野。和往年不一样,今年城万快速路即将贯通,金秋举办的大巴山彩叶节将迎来旅游**的机遇。城口旅游局副局长陈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城口大巴山彩叶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三届,希望借助本次“重庆**影响力节庆”活动,为彩叶节提升人气,促进城口县旅游大发展。

金秋十月的城口县,就像打翻了的调色板,五彩斑斓、层林尽染、美不胜收。深处层林尽染的大巴山,一到秋季就有着别样的精致。自2010年以来,城口大巴山彩叶节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三届。三届下来,城口当地的各种旅游景区都有所突破。

据城口县旅游局提供的相关数据显示,*届彩叶节开幕当日,城口黄安坝景区就接待了1206人次的游客,实现旅游收入45.83万元,而城口县城酒店宾馆平均入住率达98%,实现旅游收入277.5万元。在去年的彩叶节节庆期间,5.69万名游客奔向城口县,累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47.7万元。

陈宏介绍说,城口旅游资源得天*厚,城口大巴山是集自然保护区与自然景观和民俗民风等为一体的山岳型风景旅游区。漫山遍野长满了五彩缤纷的树叶。这些资源为摄影家、诗人等文人墨客提供了一个创作圣地,为游客提供一个放飞心灵的牧场。

“通过举办彩叶节,以节为媒、以节交友、以节促游,将城口的山歌、美食等文化展示给更多的人,有利于增强城口对外开放、商品交流和旅游文化等方面的战略地位。”陈宏说,寻找重庆**影响力节庆活动将大幅度提升城口形象和旅游知名度,为城口旅游业将来走向市场化、商业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陈宏表示,随着城万快速路今年的开通,城口的大巴山彩叶节在今年秋天又将面临一个游客**期,节庆将为城口的发展带来一个机遇。接下来,城口将充分挖掘和大力宣传城口生态文化、红色文化和民俗文化,增强彩叶节文化底蕴,扩大文化影响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