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重庆市气象台再次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截至7月26日17时,我市有13个区县*高气温突破了40℃,市气象台今年第五次发布高温红色预警,市气象局和市森林防*指挥部联合发布了森林*险红色预警。预计今明两天,我市各地仍将晴热高温,*高气温将突破40℃;下周一,随着阵雨降临我市多个区县,大部地区*高气温将回落到35℃。

截至7月26日17时,我市有13个区县*高气温突破了40℃,市气象台今年第五次发布高温红色预警,市气象局和市森林防*指挥部联合发布了森林*险红色预警。预计今明两天,我市各地仍将晴热高温,*高气温将突破40℃;下周一,随着阵雨降临我市多个区县,大部地区*高气温将回落到35℃,但丰都等区县*高气温仍将达到38℃。

昨日14时,我市有9个区县和主城7区(除渝北和巴南外)的气温已突破38℃,其中巫山39.7℃,沙坪坝等6区也达到了39.6℃。到下午17时,6区县及主城7区(除渝北和巴南外)*高气温均突破40℃,其中江津气温*高,达到41.2℃,其次是巫山为40.5℃,主城7区(除渝北和巴南外)均为40.2℃。

昨日上午,市气象台今年第5次发布高温红色预警,市气象局、市森林防*指挥部联合发布森林*险红色预警信号,我市各区县已连续3天出现4级以上森林*险气象等级,预计未来3天各区县将继续出现4级以上森林*险等级,高度危险,引发森林*灾的可能性非常大。

预计今明两天,我市各地持续高温晴热天气,巫溪、开县、云阳等地或将仍有40℃的高温。下周一,随着多地阵雨的到来,高温势头将略有减弱,但大部地区气温依然有35℃左右,丰都等个别区县气温仍将突破3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