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106所高校完成重庆第三批录取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月28日,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市本科第三批的录取进展情况。截至7月28日,已有100多所高校完成在我市的文理科录取,市内部分高校的三本录取分数线超过了二本线。

7月28日,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市本科第三批的录取进展情况。截至7月28日,已有100多所高校完成在我市的文理科录取,市内部分高校的三本录取分数线超过了二本线。

据了解,我市2013普通高考本科第三批录取工作于7月26日启动,截至28日,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等106所高校完成在渝本科第三批文史类录取工作。其中,*高录取分为551分,录取院校为重庆工商大学;*低录取分为457分,录取院校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等4所院校。录取人数*多的为西南大学共167人。

北京城市学院等125所高校完成在渝本科第三批理工类录取工作。其中,录取*高分为516分,录取院校为重庆工商大学;录取*低分430分,录取院校为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等4所院校。录取人数*多的是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达727人。

由于我市市内高校生源良好,部分市内高校本批次*低录取线超过二本线。如在文史类,重庆理工大学(514分)、重庆工商大学(507分)等院校*低录取分超过二本线(499分);在理工类,西南大学(463分)、重庆工商大学(475分)、重庆理工大学(473分)等高校的*低录取线也超过二本线(462分)。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本科第三批预计将在8月1日全部录完。针对未被录取的考生,本科第三批将征集两次志愿。**次征集志愿时间为28日17时至23时,第二次征集将从30日8时开始。请考生及时登录市教育考试院官网或重庆招考信息网,查询自己的录取轨迹和参加志愿征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