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夜温排行出炉武汉重庆上海排名前三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夜温也是考量体感温度的重要指数,如果夜温较高,会影响睡眠质量和第二天的生活。昨日,中国天气网公布了全国各大城市夜温排行榜,盘点1951年至2012年的数据,*低气温达到或超过30℃的天数,武汉、重庆、上海占据前三位。

夜温也是考量体感温度的重要指数,如果夜温较高,会影响睡眠质量和第二天的生活。昨日,中国天气网公布了全国各大城市夜温排行榜,盘点1951年至2012年的数据,*低气温达到或超过30℃的天数,武汉、重庆、上海占据前三位,长沙排名第七位。

根据中国天气网发布的消息,****的武汉,*低气温超过30℃的天数高达74天,*高气温达到32.3℃;排名第七的长沙,*低气温超过30℃的天数为11天。记者看到,长沙*低气温*高值为31.4℃,出现在2011年7月29日。

那么两年后的今天,会不会超过这个*高值呢?昨日,记者查阅市气象台监测发布的今年7月22日至28日的天气数据发现,7天中长沙夜间*低温度的*低值为22日的28.9℃,*高值为26日的30.1℃。根据预报,未来几天内,长沙夜间*低气温为29℃至30℃。不过,长沙市民还是有个纳凉的好去处——岳麓山,这里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气温总比市中心低2℃至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