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暴雨赶丢飞机旅游泡汤怪天还是怪旅行社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33个人报团吴哥窟五天四夜出境游,由于大雨,33人都没赶上飞机,只好打道回府。随即,33个人要求旅行社赔全款并赔付违约金,而旅行社则提出了几个方案,*高赔付不过40%,遭到游客否决。

33个人报团吴哥窟五天四夜出境游,没想到四川普降大雨,动车不能正常运行。*后,33人都没赶上飞机,只好打道回府。随即,游客与旅行社发生纠纷。33个人要求旅行社赔全款并赔付违约金,而旅行社则提出了几个方案,*高赔付不过40%,遭到游客否决。

这种情况到底该如何赔付?重庆晨报昨日了解到,针对目前这种赔付,众多旅行社基本上都投保了“旅行社责任险”,如果旅行社不存在相关责任,*终将由保险公司来赔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