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购物等9大领域投诉有道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上周(7月14日—20日),接到市民投诉共计133起,包括购物(16起)、地产(14起)、医疗(4起)、餐娱(3起)、教育(2起)、通讯(2起)、旅游(2起)、汽车(1起)以及金融(1起)9大领域。

上周(7月14日—20日),重庆晨报966966公众服务中心接到市民投诉共计133起,包括购物(16起)、地产(14起)、医疗(4起)、餐娱(3起)、教育(2起)、通讯(2起)、旅游(2起)、汽车(1起)以及金融(1起)9大领域。

在上周的购物领域投诉中,商品质量问题成投诉热点,而订购商品未按时到货问题也较为突出。

家住大渡口区的李女士反映说,她6月份在某商场买的冰箱,一个月过去了还没送到。商家以“没有货”、“就快到了”等理由搪塞,却至今没有解决。“这样下去不是个事,希望商家别这样折磨消费者的耐心。”

地产领域,关于“小区设备损坏、物业不作为”的投诉比较集中(6起)。其中,有4起投诉与电梯损坏有关。渝北区的夏女士说,小区电梯多次出现事故,经常把人关在里面,有一部电梯在未发出超重警报的情况下从5楼掉到1楼。1年前就有不少居民反映相关问题,物业却一直没有解决。

在餐娱领域,江北区的陈先生投诉说,不久前,他在红旗河沟一家饭店吃饭时明明只称了1条鲜鱼,但端上桌后却吃出2条鱼尾。陈先生怀疑饭店上的鱼根本不是他选的那1条,但饭店拒不承认且态度恶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