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3月渝泸高速通车重庆主城出发1.5小时到泸州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主城到泸州,将缩短1小时车程。昨天,记者从市交委获悉,江合高速(重庆段)——渝泸高速,有望明年3月底全线通车。届时,从重庆主城开车,1.5小时可到泸州,8小时到昆明。

江合高速(重庆段)位于江津区境内,处于成渝高速、渝黔高速之间,是重庆“二环八射”高速公路中西南方向射线。市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江合高速起于江津区几江镇槽坊,止于塘河与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连接。江合高速(重庆段)全长47.657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24.5米,4车道。目前,槽坊至白沙30.65公里已通车,白沙至塘河全长17.007公里,也将在明年3月底通车。

该负责人介绍,目前市民从重庆主城开车到泸州主要有两个选择,一是经内江去泸州,路程约250公里,需要两个多小时;二是经永川去泸州,也要两个多小时。

重庆主城——江津——合江——泸州高速全段建成后,从重庆主城到泸州约150公里,将比现在节约1小时。同时,经此到贵州赤水,耗时也将从现在的两小时变为1个半小时。重庆直达昆明只需8小时,比现在缩短1小时,可借此通往缅甸、泰国等东南亚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