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公岩大桥受损横梁施工13日起至明年2月1日封闭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受损横梁将进行*险封闭施工记者龙在全摄


本月13日起至明年2月1日,鹅公岩大桥北立交的受损横梁进行*险封闭施工。昨日,来自市交巡警总队的消息称,施工期间,由南岸区驶往嘉华大桥方向匝道、嘉华大桥驶往谢家湾方向匝道均禁止高度2米以上车辆通行,并根据施工进度分4次全线封闭。

据悉,12月13日零时至2013年2月1日零时期间,由城投路桥管理有限公司对事故受损桥梁横梁进行更换*险施工。

据介绍,施工期间,由南岸区驶往嘉华大桥方向匝道、嘉华大桥驶往谢家湾方向匝道均禁止高度2米以上车辆通行。而在拆除吊装原损坏T型梁期间,将对鹅公岩大桥九龙坡区往南岸区方向实行相应的夜间交通管制。“在钢支架及防护棚搭设期间,拆除吊装原损坏T梁期间,安装新T梁期间,拆除钢支架及防护棚期间分4次对南岸区驶往嘉华大桥方向匝道、嘉华大桥驶往谢家湾方向匝道进行全线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通行。”据透露,每次封闭时间为3天,具体封闭时间将通过媒体告知。

据介绍,在施工期间,由南岸区驶往嘉华大桥方向车辆改道谢家湾立交、谢家湾正街、袁家岗立交、菜袁路、黄沙溪立交行驶;由嘉华大桥驶往谢家湾方向车辆高度超过2米的改道菜袁路、袁家岗立交、谢家湾正街行驶。

整个施工期间,公交820线由*车北站驶往杨家坪方向的路线调整为嘉华大桥、黄沙溪立交、丽水菁苑立交、黄杨路、九滨路、天长路、天宝路、天兴路行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