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忘带钥匙喊来3开锁匠后还拨119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家住南大街的刘女士,因着急出门忘带钥匙,办完事后回来喊来三个开锁公司的开锁人员都无计可施,*后找来消防官兵才解决了问题。

消防官兵用钢筋速断器破窗而入

消防官兵从窗外展开救援

前天上午,家住南大街的刘女士,接到朋友电话后着急出门。

“哐!”门关上的那一刹那,刘女士突然想起家中**一串钥匙落在了客厅桌子上。刘女士打算办完事后回来喊开锁公司。

11点,刘女士回到家,喊来开锁公司,但连续三位开锁人员都无计可施。于是,刘女士拨了119。

10分钟后,永川消防支队萱花中队官兵赶到现场。该栋居民楼共七层,刘女士家住四楼,窗户外设有防盗网。

消防官兵运用平时训练的高空下滑技巧,依靠安全绳从五楼窗台滑至四楼窗户,并利用携带的钢筋速断器对防盗网进行简单破拆。

5分钟后,窗户防盗网被破拆,消防官兵进入家中,打开了防盗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