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今抵重庆本周阴雨相间很冷周五就是"冬至"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本周五进“冬至”节气,意味着一年中*冷的数九寒天将正式来临。据悉,新一轮的冷空气势力将于今天抵达重庆市,本周重庆市大部地区将在阴天和小雨天气中轮换,难觅阳光的踪迹。

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市的天气以湿漉漉的阴雨天气为主,本周五,我们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有趣的是,当天也是坊间流传的“世界末日”。天气变得寒冷起来,市民要注意预防感冒。未来三天天气:

今天,各地阴天转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5~13℃,东南部及城口2~8℃,主城:阴转小雨,气温9~11℃。明天,各地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5~14℃,主城:小雨转阴,气温7~11℃。后天,偏西偏南地区阴天转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5~14℃,主城:阴天转小雨,气温8~1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