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婚纱照伤不起结婚前拍宝宝快出生还没拿到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欧格视觉摄影工作室关门,20余人没拿到婚纱照

今年4月,九龙坡区的罗先生在一家摄影工作室拍了婚纱照,准备8月举办婚礼。谁知影楼关门了,直到现在都没拿到婚纱照。如今,罗先生的宝宝还有一个月就要出生了,因没有婚纱照,他们至今还没举行婚礼。据悉,和罗先生一样没拿到婚纱照的还有20余人。

据罗先生介绍,今年4月,他在网上看到欧格视觉摄影工作室在搞团购活动,于是和妻子花2000元去拍了一套婚纱照,并选了照片。欧格摄影工作室**,2个月内可以拿相册。罗先生算了时间,6月可拿到相册,于是决定8月举行婚礼,并提前预订了酒楼。“谁料如今宝宝都快出生了,我都没拿到相册。”罗先生说,他曾去找摄影工作室的**讨***,但对方总是找各种理由拖延时间。由于没有婚纱照相册,他的婚礼被迫一再推迟,还被迫取消了婚宴,婚礼直到现在都没有举行,**还不愿退*。

“我今年4月拍的婚纱照,到现在也没拿到!”昨天,家住江北的丁女士也告诉记者,今年4月,她在网上看到欧格视觉摄影工作室打的团购广告后,花1314元和丈夫去拍了一套结婚十周年婚纱照。本来对方**两三个月就可以拿到相册,但直到今年10月底,丁女士前去摄影工作室领相册时,却发现大门紧闭,门上贴了一张通知,因工作室装修关门,拿相册请拨打电话。

丁女士打去电话,**却称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领到相册。11月中旬,丁女士再次拨打该**的电话,却已无法接通。

丁女士告诉记者,据她统计,目前已有20余人交了*,却没拿到相册,“可能还有其他的人也没领到”。昨天,记者拨打了该摄影工作室**的电话,但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目前,大家准备走司法途径起诉这家摄影工作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