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不再"偏爱"山城未来三天阴雨绵绵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市民走在阴雨绵绵的寒风中。


华龙网讯未来三天,阳光**“偏爱”山城,阴雨天气成了天空的主角。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市气温还将进一步走低,“大雪”节气后,天气寒冷,年老体弱者尤其要注意保暖防冻。

昨天,重庆市大部地区以阴天天气为主,只有开县、万州、万盛等地迎来了昙花一现的太阳。截止到16点,大部地区的*高气温普遍在12℃上下,其中气温*高的是开县,为14.7℃。主城昨天为阴天,全天气温波动在10~12.2℃之间。

虽然下周才会迎来“冬至”节气,但未来三天,根据市气象部门预计,重庆市气温较低,主城*低仅10℃,阴冷潮湿的感觉会变得特别明显。

具体来看下未来三天天气走势:

预计今天,各地阴天转小雨或零星小雨,6~13℃,城口及东南部1~8℃。主城小雨,10~12℃。

明天,各地小雨转阴天,7~14℃,城口及东南部1~10℃。主城小雨转阴天,10~13℃。

后天,各地阴天为主,偏东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7~15℃,城口及东南部2~13℃。主城阴天,10~1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