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米粉店厕所里切羊杂伤不起!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在渝北区松石北路,开着一家生意很好的合川羊肉米粉,11月18日中午,网友“一灵鸿雁”去就餐时惊愕地发现,该店小工在厕所里切羊杂。

网友“一灵鸿雁”在微博中称,这家合川羊肉粉,把操作间搬进厕所,工人在厕所内切羊杂,有客人上厕所时工人便离开,完后继续干活,卫生环境让人**,网友质疑:“这种操作间出来的东西能吃吗?”

报料者周先生告诉记者,11月18日中午,他和同事在这家合川羊肉粉吃饭,在如厕时看到,厕所里放着簸箕、菜板等物,一名小工正在厕所里切羊杂。

11月19日中午12点左右,记者来到这家位于渝北区松石北路的合川羊肉粉店看到,该店店面并不大,来吃饭的人却络绎不绝。厕所就在厨房一侧,里面放置着一个大簸箕,当中全是切好的红苕块,另外,在便槽旁的水桶底部,还残留着一些米粉。

记者找到该店**周昭,他告诉记者,自己是合川人,这家店已经开了3年,平时店里就只有他和老婆还有一个小工。“羊杂平时都不会在厕所里切的”,周**说,因为店面积不大,平时羊杂送来切好之后会在厕所里用水管冲洗,那里面水管比较长,能同时出热水。对于为何会在厕所里切菜的疑问,他解释,*近有几个亲戚来店里帮忙,可能不知情况才发生这种事。周昭坦言,店里的操作很不专业,在细节方面都没有注意,今后一定将改进。

昨日,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渝北区分局食品药品监管二科工作人员表示,饮食店在厕所里操作与食品相关的工序,比如切菜,或者仅是将食品放置厕所,这都是绝不允许的。对于网友所举报的现象,渝北区食药监高度重视,将会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