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喝酒为啥脸红?为躲处罚司机谎称高血压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喝矿泉水、喝柴油、假装不会吹气……为躲避处罚,酒驾司机面对交巡警时,都会耍些花招。昨天,记者从万州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了解到,万州一名司机又“**”一新招——喝酒上脸的他面对交巡警盘查时,竟谎称自己脸红是因为高血压。谎言终被识破,他因酒驾被处罚款1000元,扣12分,扣证6个月。

11月3日下午2:50左右,万州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北山大队副大队长王顺成和民警熊超月巡逻到三九路口转弯处时,发现一辆黑色现代轿车违规停在公路快车道上。

随后,交巡警在对该车司机进行批评教育时,突然看到他脸色微红,且显得慌张。“请你下车接受检查。”交巡警怀疑驾驶员是酒后驾车,遂要求他下车接受检查。听到民警喊自己下车,现代车驾驶员突然慌了神,马上开口说:“警察同志,我没喝酒哟!我血压有点高,所以脸才有点红,我**不是酒后驾车。”

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交巡警请驾驶员下车接受酒精检测。无奈,现代车驾驶员只好承认酒驾并接受处罚。

记者陈保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