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眼镜被曝售假"洋"货涉假品牌没在重庆卖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宝岛眼镜销售的罗瓦雷诺实为披着“洋”皮的国货。对此,重庆宝岛眼镜有限公司回应称,由于重庆地区尚无该款品牌销售,对于真假身份不便发言。

据媒体报道,该事件源于职业打假人王海的微博。在微博中,王海称,宝岛眼镜销售的品牌“罗瓦雷诺”是“假洋鬼子”。该品牌宣称其品牌源于法国,但其实是河南人士邵建党注册的个人商标。记者昨日从重庆宝岛有限公司业务部得知,目前重庆地区的所有门店中,尚无该品牌销售,因此对于罗瓦雷诺品牌的真实身份,不便作出判断,只声称厂商进驻宝岛均出示相关证明文件。

“从达芬奇家居到一些国产奶粉品牌,近年来,这种披上洋皮的现象有增无减。”品牌战略**李光斗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尽管媒体频频曝光、相关部门加大查处力度,但这种现象依然屡禁不止。

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在于,一部分消费者在购买尤其是炫耀性商品时,更倾向于**品牌。看到这种需求,商家往往投其所好,将国产货品更换洋血统。如此一来,在同样的生产成本下,标注为**品牌的产品顿时身价上涨数倍,可以牟取**。

记者郭欣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