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温泉年会今开幕重庆冲刺"世界温泉之都"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东温泉(资料图片)


2012年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年会(以下简称温泉年会)今天在沙坪坝区融汇丽笙酒店召开。昨日下午,市旅游局举行了重庆旅游精品推介会。

“朋友来了有好酒,重庆的美景就是*醇厚的美景。”推介会上,市旅游局副局长王定国盛情说,重庆是中国***的旅游城市,如举世闻名的长江三峡、璀璨多姿的山城夜景、丰富宜人的重庆温泉、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世界自然遗产喀什特地貌等,以及悠久的巴文化历史等。

之后,推介会展示了重庆美景和历史文化。来自欧洲、非洲及亚洲16个国家和地区的70名******给予了高度赞誉。世界温泉年会主席尼古拉·斯托拉赞科教授、佩托·侃萜斯达教授,温泉年会***恩贝托·索利曼等**更是连称“OK!OK!”

据悉,在本次温泉年会上,我市将冲刺***个世界温泉之都称号。为此,我市营造了氛围浓厚的温泉旅游节,下月10日至明年3月17日还将举办世界温泉之都(重庆)温泉养生旅游消费季暨中国温泉养生产业博览会等。在本次年会召开期间,我市主要温泉旅游企业还将针对市民开展系列优惠活动。

记者韩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