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公里ETC客服中心本月中旬投运安OBU再增地点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1月5日从重庆高速集团获悉,主城第三个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客服中心——四公里ETC客服中心将于本月中旬投运,届时市民安装OBU(车载电子单元)将再增一个地点可选。

据了解,重庆市ETC系统自10月15日推出以来,车主踊跃申办,目前已有6000多辆车安装了OBU。

与此同时,重庆市ETC客服中心建设也加快了脚步。

之前,重庆高速集团在北环立交天邻风景小区正门旁设有一个ETC客服中心,并成立了两支流动安装队伍,为单位用户提供上门安装服务。10月25日,设在二郎的ETC客户服务中心也投入使用。

重庆高速集团提醒市民,安装OBU时一定要带齐相关资料,即车辆行驶证、交通信息卡、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以及银行的签约合同、签约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