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牌坊建重庆国际都会200亿元造两个北城天街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按规划,中渝**都会商业规模将超过北城天街资料图


昨日,渝北区召开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大会,区长黄玉林表示,四年后的渝北区将建成重庆市**个城区面积突破200平方公里、城镇人口突破200万人的城区,成为重庆主城新中心。

即将建设**干道

本月起,渝北将加快实施同茂大道、南北大道、悦来滨江大道等**城市干道工程建设,加快建设机场立交、双凤桥立交、回兴立交等**城市立交工程建设。同时加快同聚福、中渝**都会等**城市节点开发建设。

黄玉林表示,未来渝北将形成空港新城、空港园区、龙溪片区、台商园区、农业园区、两路老城等六大城市板块,城市功能将越来越完善。

机场到国博仅需十分钟

据了解,连接江北机场和空港新城、悦来**博览中心的同茂大道,将于今年年底全线开通,大大拉近机场到**博览中心的距离。同茂大道全长7.26公里,投入使用后,从机场出发,3分钟可以从渝航路进入同茂大道,而后穿过两路老城,再花5分钟就到达空港新城,到悦来会展新城仅需10分钟。

商圈是北城天街两倍大

渝北区将在新牌坊一带打造核心商圈———中渝**都会片区“重庆**都会”项目,由新牌坊以南、轻轨嘉州站以北、红锦大道东西两侧的4个地块组成,总投资额超200亿元。

重庆**都会规划有50余万平方米**商业及购物中心、58万平方米包括数幢甲级写字楼在内的**商务写字楼群、近12万平方米超五星级酒店、24万平方米**公寓及精品住宅,项目商业建筑规模是北城天街的2倍。

记者汤寒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