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啥子名堂?网上团餐遇“馅饼”水煮鱼只有4片鱼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赖**用188元网上团购了一桌511元的餐券,端上桌却严重缩水,工商提醒:网上团餐谨防欺诈

“12个菜一个汤,市场价511元,团购价只要188元。”11日,赖**在网上团购了这张餐券,高高兴兴地和同事们到南坪东路现代女子医院对面的一家餐馆聚餐。但菜上来一看,却比团购网上宣传的照片严重缩水。水煮鱼里,竟然只有4片鱼!“你们团购的,就只有这样。”服务员很不屑地说。

网上团餐

水煮鱼只有4片鱼

赖**是南坪一家公司的员工。平时,她和同事朋友都喜欢在网上团饭吃。“出去吃饭的话,团购很划得来。我们有同事过生,都是团购的,比包席划得来得多。”赖**说,她以前的团购经历都很愉快。

11日,赖**和6名同事商量着,中午一起出去吃一顿。赖**就在网上团购了一家中餐馆的8-10人套餐餐券。网上的介绍说,这家中餐馆在南坪东路现代女子医院对面,套餐里包括十二个菜、一个汤,套餐原价511元,团购价只要188元。网上还有套餐里每个菜的照片,满盘满碗的,看着很诱人。

中午,赖**和同事来到这家餐馆。餐馆装修得挺不错,大家开心地聊天,等着上菜。“哎呀,恁个少啊,钵钵还是大,哈哈哈……”芋儿烧鸡端上来时,赖**和同事看到,里面只有几块鸡、十几坨芋儿。不过,大家也没太在意,还开起了玩笑。

“一吃却发现,里面的芋儿还是冷的,没热透。”赖**说,他们当时就觉得这是热的冷菜。“当时,大家都饿了,就没说什么,也就吃了。”菜品陆陆续续端上来,比起团购网上的照片,端上桌的这些菜都缩水了很多。赖女士和同事们想,反正是团购的,毕竟便宜,继续强忍着怒*。

等到水煮鱼端上桌时,他们**愤怒了。一个大钵里,鱼只有4片,伸筷子一夹,垫底的豆芽都少得可怜。

“你这个鱼少嘛,豆芽多弄点儿也好嘛,豆芽都只得恁个几根!喊你们负责人来说哦,这个还是要不得哦!”赖**说,水煮鱼和芋儿烧鸡是这个套餐里*主要的两个菜,她和同事要求餐馆负责人出来给个说法。

工商调解

商家退了100元*

“我们主管不在。”服务员说完,走开了。赖**和同事等了十几分钟,见没人理,就到后厨去找负责的人。“我看到一个三十来岁的餐馆女员工正跟一个二十多岁的男厨师说,外面有顾客投诉菜的分量少。她穿的衣服跟一般的服务员不一样,是一套西装制服。”赖**说,她找到这名女员工,“她说,她就是餐馆的主管。我们跟她交涉后,她答应给我们换一份水煮鱼。”

又等了约半个小时,水煮鱼还是没端上来,赖**又到后厨去看。那名二十多岁的男厨师在。“他态度蛮横得很,说我们的菜就这么少。”赖**说,她**愤怒了,拨打了市工商局12315投诉。

很快,龙门浩工商所的执法人员到了。“工商局的人都来了,他们服务员还说,你们100多元*团购的十多个菜,我们上菜都要跑十几趟。”赖**说,“太气人了,我们团购就该受这待遇?”

“你们既然搞团购活动,就要诚实经营,要讲信誉。”下午两点多,工商执法人员找到了餐馆负责人。在工商执法人员的调解下,餐馆负责人表示,这是工作人员疏忽造成的,*后赔偿了赖**100元*。

“我们也不是非得要这点儿*,主要是太讨厌了。为了这个事情,我们在那里扯到下午两三点,不仅耽误事,饭也没吃饱,搞得大家都不愉快。”赖**说。

记者陈宋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