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拉组合乘客跑定线中秋国庆期间交通执法严查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执法人员查处非法营运的出租车


昨日下午,几辆停靠在江北阳光城路口的出租车,对招车乘客不理,只拉打组合前往两路的乘客。在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支队开展的出租车违法违规专项整*中,停在阳光城跑定线的两辆出租车被逮现形,面临扣7分并罚款的处罚。**支队负责人介绍,今年中秋国庆期间,**支队各交通执法大队将严查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

昨日下午2时,五六辆出租车排在阳光城路口,司机扣下计价器站在车旁,静静地等待前往两路的乘客,对于其他乘客招揽视而不见。这一切,被附近的交通执法人员用摄像机拍了下来。

2时25分,4名乘客先后与排在*前面的两辆出租车司机谈好价,陆续坐进车内。正当出租车要启动时,被身着便衣的交通执法人员拦下:“你们的行为已违反出租车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请出示你的从业资格证和驾驶执照。”执法人员亮出执法证,要求出租车司机配合调查。

看到交通执法人员现身,排在后面的另外几辆出租车迅速开走。

“根据调查,他们都是谈好价*后,只拉到两路方向的乘客。”现场执法交通人员介绍,两名被逮现形出租车司机**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违反出租车驾驶员营业标准,将扣分罚款处理。

据悉,昨天的专项整*共查获出租车违规案件231起,其中未按规定使用计价器34件,未依序排队载客26件。其他大多为证件不齐或车容较差。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对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都将严查。”**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还将联动区县运管执法,对非法营运车辆实施打击,尤其是主城至万州、合川、涪陵、巫山、南川主线客运上的非法营运车辆,**道路运输秩序。

记者王渝凤史宗伟摄影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