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造新西兰产权式公寓买一套有望获移民名额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你在新西兰买个重庆企业造的产权式公寓,可能就有机会移民新西兰。

昨日,即将参加重庆市市长**经济顾问团年会的天龙集团有关负责人透露,集团成为*个进入新西兰房地产业的中国企业,将斥资3.5亿元人民币在奥克兰打造一个五**酒店和2万多平方米的产权式公寓。目前,正与新西兰**洽谈买房获移民名额事宜。

这意味着,今后购买天龙集团开发的产权式公寓的市民,一套房有望获得一个移民名额。同时,该集团还将积极争取开通重庆直飞奥克兰航线。

2009年底,天龙集团入围重庆新批准的10家境外投资企业,2011年,*个酒店项目在奥克兰开业。

记者谈露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