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粪水老翁泼的为啥?下水道堵塞无力疏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天,渝中区枣子岚垭一居民楼不断有人将粪水从楼上泼下来。居民楼下是菜市场,不少经过此处的居民身上沾上了粪水,非常气愤。原来泼粪水的是位八旬老翁,他*居在楼上,因下水道堵塞无力疏通,遂向楼下倾倒粪水。

昨天,记者来到渝中区枣子岚垭14号楼下,这里是一个菜市场。在楼下一门面批发饮料的秦先生介绍,*初发现楼上泼粪水下来是9月16日下午,粪水泼在一楼雨棚上,再从雨棚滴到地上。楼下买菜路过的人很多,一不注意就会溅在身上。

到底这是谁在恶作剧呢?附近一回收站的陈先生说,向下泼粪水的人是一名七八十岁的老人。昨天,记者到楼上找到了这位老人。“我不是在恶作剧,我实在是没办法啊。”这位老人叫钟文耀,今年79岁,*自住在这里。他告诉记者,9月16日下午,他外出回家发现下水道又堵塞了,粪水漫进屋内,他想把粪水舀入桶里提到楼下倒,但提不动。无奈之下,他才将粪水倒向楼下。

钟大爷说,去年年底,他买下了这套二手房,谁知刚住进一个月,下水道就堵塞,之后每月都要堵塞三四次。他这套房子不用交物管费,所以物管也不管。钟大爷只好请疏通工,请一次就要花120元,而这个月下水道已堵了3次了,他实在请不起了。所以,9月16日下水道被堵后,他只好往下倾倒粪水。目前,钟大爷已请来疏通工将下水道疏通了,他担心几天后下水道又会堵塞。

昨天,记者联系了学田湾社区的叶副主任,她称目前社区正在积极处理此事,将帮助钟大爷解决下水道堵塞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