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叶璇霍建华再相恋,地下情曝光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十年后叶璇霍建华再相恋,地下情曝光

2005年,一部《****》的电视剧,将叶璇和霍建华牵扯到了一起,两人被誉为金童玉女,但是*后却分道扬镳,时年35岁的霍建华绯闻算得上是丰富多彩,从叶璇到唐嫣、陈乔恩、林心如、张韶涵。不过这些都如同雾里看花一样,谁也不知道霍建华的真爱是谁。

谁也没想到,峰回路转,十年之后,霍建华再次与叶璇碰撞出了*花,在横店拍戏的两人,旁若无人的打情骂俏,共撑一把雨伞,牵手漫步雨中,一副浪漫到让人眼红的画面,有知情人士更加透露,其实两人旧情复燃,是在去年就开始,不过没有公开,一直是地下情。

其实当年两人的恋爱,虽然谈不上是轰轰烈烈,但是知情人还是爆料是让人难忘,为了满足叶璇爱吃螃蟹的爱好,霍建华是专门托人空运螃蟹到剧组供爱人享用,而叶璇对小动物的爱心,也影响了霍建华,两人还一起收养过流浪狗狗,可惜,当年无法延续的爱情,曾为了不少粉丝的遗憾,这次随着地下情曝光,不少粉丝大呼,在一起,永远在一起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