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调度室一夜之间被砸或因报警拖离占道私车遭报复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砸碎调度室玻璃窗的砖块记者龙在全摄


前天,365路公交车的一名调度员到重庆南岸苹果城门口的起点站上班时大吃一惊:调度室两块玻璃窗被砖块砸得粉碎,奇怪的是,里面的电脑等财物却一样没少。调度员们猜测,这可能与头天一辆**车占据公交停车港,他们**拖离该**车后,车主报复有关。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一夜之间调度室被砸了

杨女士是公交三公司5分公司的一名调度员,她每天都要到南岸苹果城门口的365路公交车起点站上班。据了解,365路是南岸苹果城开往陈家坪的区间公交车,周围小区的居民,大多乘坐该公交车出行。

前天早上6点20分,杨女士像往常一样,早早来到了调度室。“为了方便周围居民上班,公交车很早就要开始运行。”杨女士说,可当她走近调度室时却大吃一惊:调度室面朝公路的两扇塑钢窗户的玻璃被人砸得粉碎,玻璃残碴洒落一地,调度室里面一片狼藉。

杨女士说,在调度室的地板上,赫然出现了两块砖头,显然玻璃是被这些砖头砸坏的。

难道遇到小偷了?杨女士一边向公司报告情况,一边赶忙开门查看。

曾**拖离一占道私车

然而,让杨女士感到奇怪的是,调度室里的台式电脑、小冰箱等财物却一样没少。

“这可怪了,难道砸破玻璃不是为了求财?”杨女士称,同事们很快陆续赶到了现场,而发生在头天的一件事,引起了大伙的注意。

杨女士说,调度室门口,就是公交车的停车港,出班的公交车等候在停车港,候车市民也从停车港上车。可事发头天早上8点过,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了停车港里,这让公交车无法停靠,而乘车的市民也只有绕行到马路上。见轿车占道停车,车主不见踪影,于是他们拨打了110**。

很快,在附近执勤的交巡警赶到现场。由于这是辆新车,还没有上牌照,联系不上车主的交巡警找来拖车将该轿车运走。

杨女士回忆说,当**午5点左右,车主来找车,他们便把事情经过告诉了车主。听完后,年轻的男车主感觉很生气,但什么话也没说,转身就去找交巡警了。

怀疑遭报复已**求助

“会不会是不满我们**后车被拖走,这名男青年砸窗报复呢?”杨女士说,当天晚上8点他们下班后,调度室还一切正常。事后,有周围市民在当晚8点30分左右,听到调度室方向传来了玻璃破裂的*响。这离男青年找交巡警接受处罚,相隔2个多小时。而到底是这名男青年报复砸窗还是另有其人,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目前,公交三公司5分公司已经**,而南岸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记者王珏实习生邓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