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娃娃做家务不慎摔下4楼脊椎断裂谁来帮帮他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妈妈!痛!妈妈!痛!……”昨日,在重庆某医院骨科病房,10岁小男孩潘虹余嘴里不断地发出痛苦的**。本月21日,潘虹余在涪陵区蔺市镇家中做家务时,不慎从4楼窗口摔下,导致脊椎扭曲粉碎性骨折。潘虹余的父亲今年3月意外身亡,如今潘虹余也发生意外,让这个家更是雪上加霜。昨日,躺在病床上的潘虹余不断发出痛苦的**。

做清洁小男孩从4楼摔下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重庆某医院骨科病房见到了10岁的潘虹余。面无血色的他不断地在病床上发出痛苦的**,一旁的母亲黄小群和外婆流泪不止。黄小群双手紧紧抓着病床上的被子,痛苦得有些不知所措。

黄小群告诉记者,自己在涪陵一家餐馆打工,儿子潘虹余在涪陵区蔺市中心校读四年级。本月21日清晨7时许,黄小群出门上班,而潘虹余则在家中睡觉。当天上午9点过,她抽空给儿子打了个电话,让他起床吃饭。勤快的潘虹余自告奋勇地告诉黄小群,他准备吃过早饭后把家里打扫打扫。因为家住4楼,担心儿子出意外的黄小群特地嘱咐儿子,只需要扫扫地,不用抹窗户。电话挂断没多久,黄小群的电话响起,这次是邻居打来的。邻居说,潘虹余出事了,从家中窗口摔到了楼底……

“我看窗顶有点脏,爬上窗台想擦干净,就……就……痛!”昨日,病床上的潘虹余想多说几句,但疼痛让他不能自已。

很不幸父亲不久前才离世

因为伤情严重,在涪陵中心医院*疗的潘虹余2天前被转到了重庆某医院。记者从潘虹余的主*医生处了解到,潘虹余的脊椎扭曲粉碎性骨折,胸口以下部位已瘫痪。目前,所有亲人都对潘虹余隐瞒着他已瘫痪的消息,希望让他不会太过难受。

潘虹余的舅舅张晓告诉记者,潘虹余的家庭**是连遭厄运,今年3月28日的时候,潘虹余的父亲在一处船舶建设工程工地上班时,不幸意外身亡,现在潘虹余又身受重伤。“我老公的赔偿款一直没到位,我现在拿1000多元的工资。东拼西凑的8万元*已经用光,医生说保守估计还要5万元*疗费用,我去哪里找?”黄小群抽泣着说,她现在身心疲惫,已**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希望有好心人能帮助这个濒临破碎的家庭。

太惋惜他无法再跳街舞了

“黄小群的儿子很乖巧,平时没事就会来店里帮忙,哎……”昨日,记者联系上黄小群所在餐馆的**况同江,他非常惋惜,“黄小群家很困难大家都知道,现在儿子又遭了,以后他们怎么办?”

“我也是前两天才知道这事,潘虹余成绩不错,平时又爱为班上义务做清洁,和同学的关系很好。”昨日,潘虹余的班主任胡忠淑告诉记者,她从1年级就开始带潘虹余的班级。“本来家庭就不富裕,父亲意外身亡,母亲也还是这几个月才找到的一份工作。”胡忠淑说,潘虹余一直热爱跳街舞,还参加了舞蹈兴趣小组,但现在,潘虹余可能再也无法跳街舞了。

“妈妈,我是不是还可以跳街舞?”病床上的潘虹余侧头问母亲。黄小群迟疑半晌,说了一个字:“能。”潘虹余脸上露出了一丝满意的微笑,而黄小群则忍不住背过身去掉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