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窜进4名蒙面男抢走守夜夫妻7000余元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年前,4名蒙面男子趁着夜色窜进涪陵区李渡一私人加油站,对屋内一男一女实施殴打并*走7000余元。涪陵警方昨天透露,主要犯罪嫌疑人胡某、谭某已于近日落网,目前已被刑拘。

据悉,2003年4月13日,胡某、谭某等4人从外地打工回涪陵李渡后,因无经济来源,便相邀去“找*”。同年4月15日晚,他们一起外出寻找目标,并决定*劫李渡一家私人加油站。受害人王某事后向警方称,当时自己正准备休息,突然进来一伙人,用塑料袋蒙着头,有人手里握着木棒,有人拿着刀。“他们把我按住后,用被子捂住我的头,威胁我不准喊。”当时,王某的妻子刘某也被人控制住,存放在加油站内的7000余元被*走。

案发后,涪陵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攻坚小组在梳理案件过程中,发现2003年*劫李渡镇妙音村加油站的胡某有重大嫌疑。今年8月13日晚,经过2天蹲点,交巡警在南岸区回龙路骏逸南山小区将嫌疑人胡某抓获。交巡警顺藤摸瓜,8月14日凌晨,在李渡派出所的配合下,将另外一名嫌疑人谭某抓获。

记者徐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