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客平北理工沾光"大学生"央视来录播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客场打平多少有些遗憾,但这场比赛对手足够拼命,平局也算是合理的结果,这也证明在现在的中甲联赛,任何两支球队的比赛出现任何结果,都在情理之中。”在昨**午客场0:0战平排名倒数第三名的北理工后,力帆主帅唐尧东如是表示。

糟糕场地阻碍进球

因为三名主力球员古托、甘锐和崔民累计黄牌停赛,对力帆过去一段时间相对成型的打法还是带来影响。大腿拉伤刚刚勉强**的克劳迪内不得不披挂上阵,小将张兆辉和赵堃也出现在*发阵容中。

面对保级压力重重的北理工,阵容残缺的力帆并未能**控制场面,双方在比赛中均有**机会破门,不过北京理工大学糟糕的场地条件,很大程度上阻碍了两支球队的发挥,让两支球队都在面对破门良机时始终差之毫厘。特别是一直奉行地面快速配合的力帆,感到非常不适应,*终两队0:0互交白卷,一场冲超与保级的焦点大战,略显平淡。

央视转播车开到现场

昨天的赛场外还发生意外一幕,央视的转播车在赛前开到赛场边,一度让人以为央视要考虑直播本场比赛。但之后记者了解到,央视的确是对本场比赛兴趣浓厚,也特意派来转播车录制了比赛的信号,但会放到下周一上午录播。而这场中甲比赛之所以有机会登上央视,也缘于本赛季央视与北理工的合作,央视希望对北理工这支特殊的“大学生职业球队”给予适当的关注,也是对除中超和亚冠等国内**职业联赛之外其他赛事的有益补充,而力帆算是沾了“大学生”的光。

平局不算太糟糕

在力帆冲超的关键时刻,原本客场在北理工身上全取3分,是冲超计划举足轻重的一部分。不过昨天虽然在客场“丢掉”两分,但同时进行的其他冲超对手的比赛中,湖南湘涛更是在客场0:1输给了另一支保级球队呼和浩特东进,跟头栽得比力帆更大,同时也使得力帆在冲超竞争中的形势没有因为一场平局而恶化。不过武汉卓尔和哈尔滨毅腾都在昨天主场取胜,卓尔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追平力帆,这显然不是力帆希望听到的消息。

“其实现在的保级球队不好打,也不要因为排名就理所当然的认为,****的球队就能轻松获胜,”在经过大半个赛季的洗礼后,俱乐部管理层也深有感触的告诉记者,“现在的中甲,实力差距没有想象中那么大,从今年各队积分相互咬得比较紧就能看出来。所以我们现在只能顺其自然打好每一场比赛,让自己的心态更平和一些,没有了患得患失,可能反而有惊喜。”

记者刘苏

昨天的中甲赛场,重庆和北京各两支球队分别在两座城市进行两两厮杀,尽管过程不尽相同,但两场比赛结果都是一个,0:0。两场没有进球的平局,**谈不上皆大欢喜———保级者没有拿到保命的三分、冲超者也丢掉了计划中的胜利。蛋对蛋,四支队,都没法淡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