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区体育馆"金佛山杯"重庆市第二届广播电视"颁奖晚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4月25日晚19:30,南川区体育馆灯*辉映,星光熠熠。“金佛山杯”重庆市第二届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和“**新闻栏目”颁奖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事忠,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副会长张振华,国家广电总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潘翔鸣出席颁奖晚会。

“双**”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联合开展。本次评选活动历时5个多月,社会投票总票数达到436694票,专题网页访问量达10万人次,覆盖人数达690万,20多名**参加评选。经过审议提名、社会投票、媒体公示、**投票、评委会审定,*终评选出“**播音员主持人”10名、“**新闻栏目”10个。

**播音员王铁城、**主持人沈力、资深化妆师徐晶等担任现场颁奖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重庆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节目主持人宋超、重庆人民广播电台故事广播节目主持人刘渝娟、重庆人民广播电台都市广播节目主持人孙爽、万州区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吕治、重庆电视台新闻频道节目主持人王欢、重庆电视台新闻频道节目主持人裘丽霞、重庆电视台新闻频道节目主持人李菁、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节目主持人白羽、重庆电视台都市频道节目主持人陈波、永川区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林燕获得“**播音员主持人”荣誉称号。

北碚区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栏目《乡村行》、万州人民广播电台新闻栏目《三风热线》、重庆人民广播电台新闻栏目《阳光重庆》、重庆人民广播电台新闻栏目《交广关注》、重庆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栏目《重庆新闻联播》、重庆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栏目《天天630》、重庆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栏目《民生》、渝北区广播电视台新闻栏目《渝北周刊》、南川区广播电视台新闻栏目《拨拨90》、重庆电视台新闻栏目《新闻纵贯线》获得“**新闻栏目”荣誉称号。

何事忠向荣获“双**”称号的个人和栏目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全市广播电视系统坚持求真务实,积极改革创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今天揭晓的“双**”,就是新时代广电新闻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是众多新闻佳作的集中体现,充分反映了全市广播电视系统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展示了广电队伍优秀人才的时代风采。

何事忠说,当前,重庆正处于新一轮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推动包括广播电视在内的重庆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在推动重庆科学发展、改善文化民生等方面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全市广播电视系统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阵地意识,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唱响时代主旋律。要进一步加快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推动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数字化网络化和三网融合,全面加快广播影视技术升级和发展转型,提升广播影视服务功能和水平。要始终坚持“三贴近”原则,深入开展“走转改”活动,大力繁荣影视创作生产,打造更多的特色栏目和精品栏目,创造更多鲜活生动、感人至深的优秀作品,使我们的广播更好听、电视更出彩。希望广大广播电视新闻工作者坚守正确人生坐标、秉持崇高职业理想,提升综合素养、增强工作本领,主动为人民立言、放歌,努力成为德艺双馨的名编辑、名记者、名主持人,以一流业绩和良好形象赢得社会的尊重、赢得人民的赞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