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市民为黄庆红找活希望他从此不受春运苦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黄庆红回家的消息见诸报端后,引起了各方关注,不少好心市民打算给他在重庆介绍工作。

一家从事酒水贸易的公司,打算给黄庆红提供送货司机一职。大家都有一个心愿,就是让这位在外打工10多年的农民工,**饱受春运之苦了。

一家贸易公司的李女士给晨报热线打来电话,说公司老总在看了关于“重庆籍农民工致信***诉苦”的相关报道后,“觉得黄庆红非常不容易,在外打工这么多年,吃了春运太多的苦头。”李女士说,公司是做酒水贸易的,需要有人专门开车给超市送货。“正好有这样一个职位,可以提供给他。”

得知有这样的好事,黄庆红非常高兴,“能留在重庆当然好哟,离家又近。”但他担心自己对重庆不熟悉,“怕找不到路。”对此,李女士表示并不要紧,“开几次就找得到路了。只要会重庆话。”李女士说,如果黄庆红愿意的话,公司还可以给其妻子也在重庆找一份工作。

不少给黄庆红介绍工作的热心市民都有一个心愿,让这位16岁起就在外打工的农民工兄弟,从此**受春运之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