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重庆出港航班机票低至1折进港普遍原价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在春节期间,如果你从重庆出发去广州、深圳、石家庄、北京、上海等地,提前购票还有希望买到低至1折的机票。不过返程方面的机票价格却**不下,普遍为9折甚至是原价。这是记者昨日从重庆机场获悉的。

春运进入第3天,重庆机场的客流量明显增长,预计进港高峰日出现在1月17—21日,出行高峰在1月27—29日。票价方面,普遍呈现出港便宜、进港昂贵的趋势。

但记者在不少机票预订网站看到,全国各地机票价格从昨天起全面上涨,预计在1月20日到达票价*高位。航空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运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除夕前、除夕后、元宵节这三段时间,所以机票价格会随着需求的增加有所上涨。不过,记者看到,1月22日之后几天,不少热门航线机票的价格有所下滑,因此,如果市民选择在除夕早上出行,仍有一些便宜机票可买,不过需要提前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