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贴寻人启事上百亲友找了两天女童莫名睡泥坑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1月6日下午,家住开县县城平桥车站旁的3岁女童晶晶在楼下失踪,两天后的早上,在她家附近的一个建筑工地,有人发现她竟睡在泥坑里。事后晶晶被送往医院。经诊断,晶晶明显受到惊吓,身体无外伤,因为受冻,身体比较虚弱。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女童楼下玩耍时失踪

晶晶的家住在开县云枫街道龙珠二支路8号院,父母长期在北京的一家饭店打工,一直由爷爷奶奶带。晶晶的爷爷杨大爷介绍,1月6日下午1点30分左右,他带着孙女去隔壁找一位亲戚说点事,亲戚家住在3楼,想到上楼用不了多长时间,于是就把晶晶*自一人留在楼下玩,自己一个人上楼。

当他下楼时却发现,晶晶不见了,在附近找遍了也没找到。老人慌了神,想到孙女可能走失了,于是赶紧给家人打电话,发动亲友和邻居四处寻找,并向当地派出所**。

据了解,晶晶失踪的地方是一栋普通居民楼,那里没有围墙,也没有门卫,更没有监控设施,**开放,任何人都可以随意进出。晶晶的奶奶说,孙女走失后,家里人吃不下也睡不着,盼望晶晶能早日回家。

家人全城贴寻人启事

晶晶失踪后的第二天早上,远在北京打工的父母搭飞机赶回老家,一边发动亲友继续寻找,一边复印上千张寻人启事,在县城到处张贴。一时间,开县县城的大街小巷、车站宾馆都贴了寻找晶晶的启事,同时她爸爸还在网上发布了寻人启事,并表示如果有人提供确切的消息,他们愿以5万元酬谢。

晶晶失踪一事,引起了开县众多市民的关注,大家都在为她的安危担忧。晶晶的伯妈陈女士说,在晶晶走失的两天里,他们发动了上百名亲友一同寻找,不但找遍了周边的汽车站、建筑工地等角落,还去了附近的山里找了好几遍,但都没有找到,“不过我们没有放弃,并扩大了寻找范围”。

下身湿透睡在泥坑里

8日早上,就在全家人为晶晶的安危担忧时,附近建筑工地的门卫唐世兴突然跑来称,晶晶在工地上的泥坑里。一家人喜出望外,赶紧跑过去,发现晶晶脚上、裤子和头上全是稀泥浆,浑身冻得直哆嗦,家人赶紧将她送到开县人民医院。

经医生检查,晶晶明显受到惊吓,说不出话来,身体没有外伤,因在野外较久,下半身湿透,导致身体比较虚弱,需要住院*疗。

昨日下午,唐世兴在电话里告诉记者,8日早上6点多,天刚蒙蒙亮,工人朱绍清上厕所时,发现旁边一个泥坑里模模糊糊躺着个人,朱绍清跑去找他,两人和其他工人一同走近一看,原来是个小女孩,很像失踪的晶晶。于是,朱绍清将晶晶从泥坑里抱了出来,并将她抱进门卫室里,为她换了衣服,打开取暖器,而唐世兴则跑去通知其家人。

据介绍,这个建筑工地是开放式,距离晶晶家仅300多米,在靠近山的一侧,几堆弃土与岩石形成一个不规则的泥坑,*深处约有0.5米,晶晶被发现时,就睡在泥坑里,还未醒来。

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晶晶是如何失踪的?目前成了其家人*关心的问题。但是由于晶晶年龄小,而且受到惊吓,不愿说话,不知道具体的情况。晶晶的伯妈陈女士介绍,回来后,晶晶的胆子明显小了许多,而且晚上睡觉也不安稳,经常会被惊醒。

会不会是晶晶自己走失,陷在那个泥坑里?陈女士断然否认,她说,晶晶失踪不久,家人和亲友就在那个工地不知找了多少遍,均未发现有晶晶的人影,而且工地白天有许多工人在干活,泥坑的位置也不偏僻,经常有人从旁边经过,如果是晶晶自己走失陷进去的话,早就有人发现了。

据了解,晶晶失踪后,当地派出所迅速介入调查此事,目前仍在继续调查中。至于酬谢一事,陈女士表示,目前还无暇顾及,等晶晶的身体好了之后再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