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公选27名副处级领导干部条件今起放宽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北碚区组织部获悉,北碚区面向全国公选27名副处级**干部,今起放宽招考条件。

北碚区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不少人因要求“实职科级”被卡在门外,因为不少**机关没有设科。“为将更多**人才纳入公选范围,今起取消实职限制。”该负责人说,公选范围调整后,正厅(司)局级及以上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任副处级及以上非**职务或正科级非**职务满2年,即可报考,“也就是说,**机关、事业单位的主任科员也能参加此次副处竞争。”

同时,今起,经组织人事部门选派的挂职干部仍在挂职期内的,挂职时间也可计入任职年限,职位级别按挂职职位计算,“对特别**人员,经公选**小组同意,还可在任职年限和年龄上适当放宽。”

据了解,目前已报名的200多人中,不少来自湖北、湖南、广东、北京、黑龙江、山东、吉林等省市,报考较热的部门为区委办、组织部、教委等,*俏的组织部副部长职位吸引了23人竞争。甚至有正处级干部参与此次副处级干部职位的竞争。从学历上看,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报考者共48人,其中,硕士20人,博士4人,还有德国某大学物流专业的海归博士。

北碚区委组织部提醒,今起至本月30日的工作日,仍可到北碚区委组织部公选**小组办公室(北碚区行政中心1118室)现场报名,也可通过信函方式报名。邮编:400711。咨询电话:023-68863548、6886478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