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最奢侈城市上海第一重庆第七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经**和网民的两轮推选,中国内地*****城市调查结果出炉。****时尚的***城市各有特色,上海以无可争议的优势荣登榜首,而重庆作为西部城市的**时尚**者而榜上有名。

1上海当之无愧居榜首

上榜理由:上海的**品牌之多,国内无任何城市可及。上海不光**商场多,**区域也多,上海的外滩**区,在全世界也是**流的。

2北京**品牌数量居次席

上榜理由:北京的高档**品牌虽不及上海,但这并不影响北京一线城市的地位。

3杭州湖滨国际非常牛

上榜理由:杭州已超越广州,成为名副其实的**品第三城,从服饰,皮具,家具,化妆品……许多**品牌甚至已做到了全国独有。杭州**区之一的湖滨国际名品街,是国内*先进的**商业经营模式。

4广州实力雄厚**之都

上榜理由:广州依然是中国**品第四城,丽柏广场、友谊商场的存在,是没有一个城市敢轻视的。

5深圳家具品牌傲视群雄

上榜理由:深圳**品牌虽比广州少一些,不过**家具品牌却是深圳的强项,目前国内**家具类品牌为北京、杭州、深圳三足鼎立的局面。

6成都具代表性西部城市

上榜理由:作为西部城市的**时尚**者,许多**品牌都在成都设点。在很多**品牌眼里,成都与重庆具有西部中心城市的代表性与中心辐射能力。

7重庆西部**时尚**者

上榜理由:重庆是西部城市**时尚**者,非常多的**品牌都将其设为中西部重点,辐射的是整个西部地区。

8青岛山东**时尚引领者

上榜理由:青岛近年的**品市场发展极其迅速,很多高档名牌车的专卖店,以及一些**品牌纷纷在青岛落户,使得青岛作为山东**时尚引领者的作用更加突出。

9西安极具潜力的西部城市

上榜理由:西安中大国际放在全国任何一个城市都是**流的,西安*近的**品市场的蓬勃发展非常引人注目。但**品牌在与成都和重庆的高端领域比拼中稍居下风。

10大连二线超强**品城市

上榜理由:大连有一个百年城,很多国际**品牌在此落户。大连虽为国内二线城市,也没有青岛的一些**名车专卖店,但大连有一个强大的**级品牌:HERMES(爱马仕)专卖店。据人民网

世界*奢华**城市

1东京

2纽约

3伦敦

4首尔

5洛杉矶

6大阪

7中国香港

8芝加哥

9多伦多

10墨西哥城

全球****品牌

1路易威登(LV)

2爱马仕

3Gucci集团(古琦)

4Chanel(香奈儿)

5劳力士

6轩尼诗

7卡地亚

8Moet&Chandon

(铭悦香槟)

9Fendi(芬迪)

10Prada(普拉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