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未来三天阴雨持续12月雾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菜园坝大桥南桥头,大雾弥漫的山城

近期雾多,早上出行需注意。昨天,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三天,我市大部分地区将持续阴雨天气,因空气湿度增加,雾气多出现在清晨或傍晚时段。同时,受偏西波动气流影响,我市各地阴有小雨,气温略降,*高气温在12℃上下。

昨天白天,我市大部地区都以阴天或阴天有小雨的天气为主。昨天主城区天气为阴天,*高温度为12℃,气温较前天小幅下滑。受部分地区降雨影响,截至17点,我市有5个区县出现了*小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雾,它们分别是:忠县600米、涪陵800米、彭水、长寿和万州900米。

“立冬后,雾天也越来越多。”气象**解释,近期细雨频来,增加了空气湿度,昼夜温差加大,这些都是造成我市多雾的罪魁祸*。预计,本月的雾天仍将持续,特别是清晨或傍晚会出现雾天,雾气多在中午时段消散。

而进入12月,则是我市雾天*多的时期,预计在18~20天左右。这种大雾天气主要集中在沿长江的忠县、涪陵、丰都、长寿和嘉陵江江岸的合川、北碚等区县。

●今天白天

我市各地阴天有小雨。*低气温8℃~10℃;*高气温11℃~13℃。主城区阴天有小雨,气温9℃~11℃。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

阴天有间断小雨。*低气温7℃~9℃;*高气温10℃~12℃。主城区阴天有小雨,气温8℃~10℃。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

各地阴天转零星小雨。*低气温6℃~8℃;*高气温9℃~12℃。主城区阴天转小雨,气温8℃~10℃。

相关链接》

新一轮冷空气

又携雨雪来

11月24日至25日,受弱冷空气的影响,新疆、内蒙古东北部及东北地区出现小到中雨(雪)。这股弱冷空气才刚落幕,新的冷空气又将带来雨雪降温,特别是南方地区的降雨范围将明显扩大。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受冷空气影响,新疆西部和沿天山地区、西北地区中东部的部分地区、东北等地仍将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四川盆地、贵州自西向东有一次降水过程。除了雨雪,冷空气还将给北方部分地区带来大风降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