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湘高速月底通到黔江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本月底,开车两个半小时就可以到黔江。记者昨日获悉,渝湘高速武隆至黔江段将于本月底通车,届时从主城自驾车到黔江只需要两个半小时,比现在节约近2个小时。

一个周末耍遍黔江

“一个周末就可以到黔江耍个遍了!”听说本月底渝湘高速就要通到黔江,市民殷**兴奋不已。据了解,渝湘高速重庆段全长413公里,起于巴南界石,止于重庆与湖南交界的秀山洪安。国庆前,市民们已经感受了渝湘高速水(江)武(隆)段所带来的极速**,一个半小时可达武隆,而到本月底,这条路将一直延伸至黔江,2个半小时即到。

据记者了解,为了配合渝湘高速的通车,黔江区已经加紧完成了小南海等旅游景点的道路维修公路,主城市民如果要去小南海旅游,下了高速公路后再行驶半个小时就可抵达,一条畅路开到头。

重庆市高速集团北方公司副总经理濮家利告诉记者,渝湘高速公路**是条旅游公路,沿线除有浓郁的土家苗寨风俗民情外,还有乌江画廊、武隆芙蓉洞、仙女山、彭水阿依河、黔江神龟峡、小南海、武陵仙山、酉阳龚滩古镇、桃花源,以及湖南湘西的凤凰古城等众多景点连成线。

土货更加方便进城

“渝湘高速公路通车,不仅为高速路沿线群众解除了交通不便、信息闭塞之苦,极大地促进沿线地方经济的发展,而且对越来越讲究生活质量的主城市民而言,也是受益多多。”高速集团副总经理钟宁说,黔江位于武陵山区,除了风景优美,还有不少稀缺的土特产,诸如石柱莼菜、黄水野生菌、彭水大脚菌、酉州黑山羊等绿色深山土货届时都将大量进城,丰富市民餐桌。

主城8小时到长沙

渝湘高速公路重庆段于2005年开工建设,起于巴南的界石,经巴南、南川、武隆、彭水、黔江、酉阳、秀山,在洪安出境到达湖南长沙。南下还可经桂林,抵达茂名。

明年,渝湘高速重庆段将全线通车,届时渝东南酉阳、秀山等区县将结束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待湖南段全线通车后,它将打开重庆市南大门,成为全市通往东南沿海地区的*快捷陆上通道。通过它,市民从重庆主城8小时可到湖南长沙,20小时可到广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