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起重庆下肢残疾人机动车免缴路桥费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月11日从市残联了解到,2014年重庆市持有C2或C5驾照的下肢残疾人,可减免缴纳其所购买的机动车路桥通行费了。

减免路桥通行费的范围

据了解,本次减免路桥通行费的范围,是具有重庆市户籍,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第二代证),经汽车驾驶培训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C2或C5驾驶证的下肢残疾人所购买的车辆(行驶证与驾驶证上所载姓名必须一致)。目前,全市共有800多名下肢残疾人持有驾照并购买了机动车。

减免路桥通行费办理时间

路桥通行费减免手续从2014年1月1日起开始办理,车主可在每年机动车辆年审月份之前申请(如已缴纳2014年度路桥通行年费或次费的,可申请退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