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安机关决定不对电梯内摔婴女童刑事立案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由于重庆摔婴女童只有10周岁,未到刑事责任年龄,故公安机关依法决定不予立刑事案件侦查。目前被摔男婴经过两个多月的康复训练,已经可以*立扶走。

据央视官方微博“央视新闻”消息,2013年11月25日,重庆长寿区发生一起10岁女孩摔打1岁男婴事件,这起10岁女孩摔打婴儿事件当时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但因行为人李某只有10周岁,未到刑事责任年龄,故公安机关依法决定不予立刑事案件侦查。而受害婴儿家属已在去年12月初提起民事诉讼,重庆长寿区**已受理此案。

警方调查表示,肇事女孩在某小区电梯里对1岁男婴原原进行殴打,随后又将原原从电梯抱回25楼家中,在客厅沙发上再次实施殴打,又将原原抱至阳台栏杆上逗玩,致其从25楼坠落。12月16日,原原在重庆接受了开颅手术。目前原原已能在无人搀扶的情况下*立行走,但康复出院时间未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